close
今天終於是期待已久的大和燒鴨快餐開幕的日子!!
中午馬上衝去先點好餐點:三寶飯/燒肉+燒鴨飯/拼盤100,
因為三寶飯不包含燒肉,所以我希望拼盤要有脆皮燒肉!!
也有特別跟老闆要求了...
這次重新出發她們非常用心連餐具都換新,是個很有質感的船形盤子
其實之前聽她們說換成船型盤子~我一直聯想到生魚片的那種大船...
我還很疑惑這個是要怎麼裝飯...原來是我想錯了! 哈哈
終於餐點上桌了~趕緊來看看吧!
三寶飯就是叉燒+油雞+燒鴨:
叉燒:沒有肥肉部分,所以吃起來不會"驚驚",但是也不會因為都是瘦肉而乾柴,口感軟Q咀嚼起來很香,口味是甜甜鹹鹹的
(如果不愛甜的,可以請她們少加點醬汁就不會那麼甜,那個醬汁也是她們獨門特製的唷!),
油雞:不會太鹹,皮Q肉嫩,也不會有油膩感。
我有問她們為什麼油雞沒有加蔥油,她們說因為她們的調味夠其實是不需要再加,
但是她們有準備,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要求要添加!但是我是覺得不加也OK,不然恐怕會太鹹。
燒鴨:皮脆肉嫩,味道很足夠...很下飯...(真是害人不淺呀!)
拼盤內容其實跟三寶相差不多,只是多了肝腸/香腸跟燒肉,
脆皮燒肉-耳聞許久的燒肉,第一口咬下去~我以為我牙齒掉了...真是嚇死我了!!
還會有卡嚓的聲音...真的好脆喔!!
燒肉皮超脆之外,肉並不會乾&柴,反而是軟Q的嚼勁,而且不會死鹹,真不愧是傳說中的燒肉呀!!
肝腸跟香腸,也就是香港腊味煲仔飯的腊味,跟台灣的香腸不一樣,我是覺得比起上次在香港吃的那個好吃許多!!
不乾不柴鹹香適中...讓我還滿想買回家自己弄煲仔飯,應該也不錯吧!(而且上次去香港時JOEY有買煲仔飯醬油喔!)
而且她們的配菜-炒青菜類,不會很油也不會太鹹,配上肉類主菜跟白飯真的是剛剛好!
內用還有可無限暢飲的冰涼好喝的冬瓜茶跟用料實在豐富的紫菜蛋花湯唷!!
後來回到公司又吃了同事的'魷魚蒸豬肉',因為魷魚是切碎跟绞肉拌勻之後一起去蒸的,
所以吃不出明顯的魷魚塊的口感,如果以為是像鹹酥雞的魷魚...那就誤會大了!
感覺是魷魚跟肉已經合為一體了...很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哈哈
因為是直接調味下去蒸了,所以也沒有再加其它調味料,只有單純的肉香與鹹香,還滿特別的!
正如我之前所說~很適合減重的人...(比如我~哈哈)
我覺得她們的餐點口味都很到位,味道不會不夠或是太過,完全顛覆了我之前吃的那些燒腊飯...(油&鹹)
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唷!!
開幕期間 10/6-10/8 內用外帶均一價49元(外送沒有唷!)
PS她們隔壁養了一隻鸚鵡~好可愛喔!一直自己在那邊玩鈴鐺...好俏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