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初剛進公司的時候 知道公司有兩位香港姐妹花
而且以前家裡是開燒臘店的
據說非常好吃 可惜我無緣品嘗
沒想到前兩天 聽說他們要重出江湖啦!!
 
同事們 非常推薦她們的脆皮燒肉
做工道地 手續繁複 所以每日限量供應
讓我非常的感興趣~上次去香港一直沒有吃到燒臘拼盤 真是我的遺憾
幸好現在有機會可以補償回來囉!!
 
而且這次重出江湖菜單還新增了港式蒸肉餅
有梅干蒸豬肉/魷魚蒸豬肉/金銀蛋蒸豬肉 除了魷魚口味 我沒有吃過
其他兩種 我都吃過了 這也是一到費工夫的菜色
只要她們的便當出現這道菜色 同事們就會一擁而上 爭相搶食
而且我想蒸豬肉餅這個菜色 熱量應該比較低吧!
適合想瘦身 但又不想放棄口腹之慾的人呀!!(對~我就是說我自己!!) 哈哈
 
更厲害的是這種道地美味的燒臘 以學區的流血價就能吃到 真的是很超值!!
大和 預計是10/6開幕~據說開幕期間 還有特價優惠呢!
我都把那個禮拜的午餐菜單都點好了!! 就把菜單都吃一輪吧!! ^____^
 
大和燒鴨快餐
地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81號旁
 
PS 拍了菜單~相片明天再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