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飽受失眠所苦
終於睡著了卻也不斷的做夢
 
這個夢真是個難得的好夢呀~~
場景回到了外婆家~以前還沒有翻修前的外婆家
外婆的房間 還是一樣
我到衣櫥拿東西
卻拿到一疊新台幣!!
當下直覺馬上反應 這是外婆要留給我的嫁妝~
有人問我怎麼知道~
我說因為這房間已經被搜過很多遍了
我卻還是一伸手就拿到了錢
這一定是外婆要特地留給我的呀!!
後來又從抽屜櫃子裡找到好多金飾
項鍊~戒指~手鍊~耳環~
我就在滿手金飾中 笑呵呵的醒來!! ^^
 
同事們說~我真的是缺錢缺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