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到十一點多
突然
AI 捧著禮物來給我~
我真是嚇了一跳
我知道之前大家有約好不要再互送禮物了
而且我也沒有加入她們私下贈禮的行列
怎麼還會有我的禮物呢??
原來是 PY給我的禮物 但我還真的是嚇到了
我以為會比照RL的模式到下班前才收到
讓我真的是很驚嚇 ^^
不過也很驚喜~~~
有美麗的手鍊 還有 可愛美麗的卡片 還有精美的紙袋!! ^^
 
後來下午 AI & CN 就很鬼祟在訂下午茶
我想過去湊個熱鬧 就被AI 激到
(因為今天早上她很認真嚴肅沉重的跟我說 我變胖了! 肚子又變大了!)
所以她只要隨便說一句甚麼 我就會很心虛的走開了
沒想到 到了四點多~~~
來了一通內線 叫我過去一下
一走過去 就關燈了
蛋糕就端出來了.....
我當場就熱淚盈眶了 (但是沒有掉下來喔! 如果掉下來 應該又會被說我哭點太低了吧!)
 嗚嗚~~~ 這樣驚嚇我~很好玩嘛!!??
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還要我許願~??
根本就沒辦法思考啦!!!
所以 我簡單的許下三個願望
希望
1. 大家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2. 大家都可以一直漂漂亮亮的
3. ~~~~ 秘密
 
其實被大家這樣慶生 我很害羞的~
套句陳信宏的話" 我不值得"
真的是人年紀越大 會越低調.....
 
這一整天的驚喜 根本就是嚇傻了我~~
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加油的! (是說到底要加油甚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