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名同學也到加州健身房去體驗了
所以多了一個健身的夥伴
雖然我最近不是很認真的去運動....哈哈
 
其實我不是個怕寂寞的人
應該說 我還滿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關於一個人運動這件事
我倒是沒有甚麼不能接受的
一個人默默的把該做的運動做完 就洗澡回家
對我來說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可是在別人看來好像很奇怪喔!??
因為明明運動過程中就喘的要死了 還要對話
或是明明累得快趴了 還不能去洗澡
這時我心中的OS是~大佬~你饒了我吧!!我想趕快去洗澡 趕快回家休息~~
這樣我會不會太孤僻了呀!??
 
最近又上了一堂戰鬥有氧 覺得身體不太對
之前雖然會喘 但是這次有心悸的感覺
可能要暫停喝瓜茶這一類的東西
再好好觀察一陣子看看!
 
上次熱瑜珈 上到我頭暈想吐跟四肢發抖 著實是嚇了我一跳
所以熱瑜珈還是冬天上比較適合吧!
夏天~就先不要上囉!!
 
接下想進行一些比較不劇烈的運動
比如瑜珈課程 或是身心靈平衡 或是皮拉提斯課程
以免我真的有一天倒地不起了!!
 
媽媽今天有說我可以去上階梯有氧看看~
我是有想過啦! 所以也許下禮拜找時間來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