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部門全員到齊 要排電報了
上星期 我就有預告說今天要排電報
以免"有人" 又動作慢 碎碎念一堆
沒想到今天 他變聰明了
給我用填志願的方式 填自己想打電報的日期
結果表一輪 我是最後一個填的
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反正就是他們不要的日期 都給我打就對了
整個超不爽的
雖然我沒有家累~配合度高~也不是這樣弄吧!!
而且是悶不吭聲 就把他填好的表拿出來傳~還機車的先拿給SY寫~
靠~先下手為強就對了!!
那下次我要說因為我上次最後一個填的 這次我要第一個填!!
他媽的~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結果 好不容易下午心情好一點了
晚上又來了一樁鳥事
整個只有禍不單行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