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飽受頭痛侵襲
常常不定時的偏頭痛 還痛不同點
痛到讓我要吃止痛藥的地步
這真的不是簡單的痛呀!!
朋友同事要我去看醫生
可是之前有看過了
醫生也是開止痛藥給你吃呀!
 
今天跟SY討論了一下某人的行為
SY說你沒有辦法改變他 就只好視而不見了
我想也只能這樣吧!!
希望 IR 可以成功的改造他
某方面來說我還滿羨慕他可以毫無障礙的向他人傾訴心事這點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會跟人談心的人
太深入的話題 我就成了啞巴了!!
只能聽 無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