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生一些坎坷的事
總之我回到家也晚了 又沒有穿外套騎車
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就不太對 頭隱隱作痛
 
但是今天是同事們泡麵趴既資源回收之杯子交換大會!
於是趕往同事家聚餐
一到同事家 她那賢慧的男友正在廚房切切洗洗
原來是怕我們泡麵太單調 幫我們加菜 好感動喔!!
等大家到齊之後
就開始燒開水泡泡麵了
原本想要假裝一下買個小杯麵就好
殊不知 看到滿漢大餐 我突然失心瘋就拿了一碗筍干排骨麵
哈哈
於是豐盛的泡麵大會 就開始了
賢慧的男主人 也快速的上菜了
其實一共有三道菜
第一道是 小黃瓜炒豆干 豆干還先炸過再炒喔~外酥內軟~好好吃喔!!
第二道是 蒜爆高麗菜 很原味清甜 可以中和一下泡麵過重的調味
第三道是 韭菜花炒小捲(有蛋的) 好好吃喔~~鹹淡適中 小捲有很鮮甜的味道~超好吃的!!
正當我們熱烈享用美食之際
賢慧的男主人 果然非常賢慧
已經開始幫我們切水果了!!!!
而且水果一切就是三種! 每一樣的去皮去籽切成一口大小~~
看的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哈哈 (是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其實吃完泡麵 我就飽了
只能吃幾口水果~好可惜喔~~平常都沒有這種待遇~難得到別人家裡可以享受一下~哈哈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我就昏迷過去了
直到交換禮物那一刻 我才醒了
這次交換的主題 就是家裡閒置的杯子
大家都準備可愛的馬克杯
我則是 上次去台哥大續約得到的一個的杯子
最有爆點的就是S小姐準備的 是國小畢業禮物的那種紀念杯
實在是太經典了~~~
 
交換禮物完也兩點了
我再匆匆趕回家 跟媽媽一起去 WORLD GYM 談簽約的事情
德安的WORLD GYM 好便宜喔!!
讓我著實心動不已
但是實際參觀之後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加州的空間及設備 真的是有比較好
WORLD GYM 我只能說他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如果只單純想找個地方運動 應該也是OK
媽媽希望我加州結束後 換到WORLD GYM
我想還是等我的約滿了之後再說吧!!
 
回到家裡 睡個午覺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又感冒了
起床之後 頭超痛的
晚餐時候 又開始斷斷續續的咳嗽了
千萬不要是感冒又復發
我好不容易才痊癒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