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非常不舒服的一天
還逞強去運動
踩了40分鐘的交叉機
DOUG還叫我再去踩20分鐘腳踏車
但是過一會兒 他就從跑步機上滑倒了
那一幕 實在是太經典了
讓我笑到無力
 
後來郁純也加入 交叉機的行列
可惜 他來的太晚
我一下下就去腳踏車那裏了
結束後又去做仰臥起坐
終於 我慢慢的抓到訣竅了
希望努力的做 可以早日與我的小肥肚說掰掰~~
 
後來又去泡澡 但病情並沒有改善
目前呈現半失聲狀態
明天起床 不知道還有沒有聲音~??
 
更慘的是~~~我明天要打電報呀!!!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