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上星期都沒有去運動
這禮拜決定要認真的來去一下
所以昨天即使身體不舒服 我還是去運動了~
還被小純放鴿子~好樣的!!
 
原本DOUG叫我去踩一個小時的交叉機...
但是聽完我吐了兩次的慘況
她就默默的改成一個小時的腳踏車啦!! 哈哈
 
沒想到原本對我來說是最輕鬆的腳踏車,卻也讓我非常吃力呀!!
一直覺得時間過好慢~踩完之後又去做大腿內外側的重訓...
因為我最拿手的就是這兩個! 哈
其實我還滿想加強上背的訓練~但是那一區每次都聚集一堆男生...
我真的沒有勇氣過去~可是女子區好像沒有這一類的器材
今天再來問DOUG好了~^^
 
雖然DOUG叫我去做仰臥起坐~我相信他的單位應該是一百下
可是我只有做十下...哈哈
因為那個器材真的很難做...我不太會正確的姿勢跟使力的方式
每次都是肩膀很痛 所以我就跳過了~
 
然後就是伸展囉~~伸展~是一定要的~尤其是昨天試穿靴子的時候
被DM說我的小腿是"小肥肚"之後~讓我更加注意伸展這部分!
因為DOUG說如果伸展做的好 就不會有蘿蔔腿了~哈哈
 
今天又跟小純約了~如果她再晃點我...就...哼哼...叫DOUG 操死她~~哈哈
今天預計是上一個小時的課~然後應該是再踩一個小時的交叉機~
然後明天跟後天我又不會去了....星期五應該會去吧!

星期六日一 就是忙碌的清明節檔期應該是都會在市場幫忙吧!
希望今年不會又要在市場過夜了...真的很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