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結果因為昨天太晚睡
所以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用完飯後沒有多久 就跟家人去拜拜了
拜完回家沒多久 舅舅就來我家拜訪
開始看電影
先看 "阿凡達" 這部片真的好好看~~ 不過還是大螢幕的3D 最好看 ^^
接著看"冰天血地" 我誤將這部片跟"惡夜三十" 給搞混了
一直以為會有吸血鬼跑出來 讓表弟嚇個半死
看到中段 才確定不會有吸血鬼....
冰天血地 我是覺得普普~ 還好沒有花錢去看~
接下來看的是"十月圍城" 嗯~~這部片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是撇開主觀因素 娛樂效果也是不錯看!!
現在正在看"福爾摩斯" 上映時就有去看過了
所以我才能悠閒的PO文~
不然這部片非常的緊湊 根本沒有時間分心 ^^
 
明天等姐姐回娘家 看能不能開戰
不然 今年事只能高掛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