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讓你瞭解我 我寧願我是一個謎
一個解不開的難題 
真和假的秘密 扣你心弦的遊戲
模仿你或和你變成對比 
參加你理想的愛情遊戲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真假難分之間 我保護了自己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我需要你的體溫 
雖然此刻我一點也不覺得寒冷
我感到巨大的飢餓 
雖然無聊滿滿地撐漲我的靈魂
相戀不能再傾國傾城 
傾倒你心裡越來越冷越堅固的靈魂
此刻你也就別再等 
不能再等 不能再等 讓熱情變冷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穿過你的外衣然後你的內衣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刺探你最深深深處你的秘密
別再等待不曾降臨的真理 
黎明之前只要和你盡崗戲
我不在乎你的姓名 
你的明天你的過去你是男是女
我是如此的清醒 
不打算離去 
也不打算真的愛你
感情這種事 越認真的人越會受傷害
所以人們越來越不認真了...
反正沒了感情
人生還有其他的精采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假裝的冷漠
而你 是否害怕著我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溫柔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得到容易 擁有太多 難就難在放手
在那之前 在那之前 我要盡情享受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誘惑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犯錯 
然後卻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 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尋找一絲 最後的溫暖
包廂裡的狂歡 曲終人散 
長夜裡的空白 消化不完
靈魂總是要貪 片刻燦爛 
那雙唇的孤單 變得野蠻
那陌生的陽光 照在床單 
昨夜發生的事 不想再猜
而枕邊的人啊 一直在換 
每一次都以為 到了終站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最後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