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網路購書的經驗
其實我現在都在網路上買書了
所以我一共有三家網路書店的帳號
 
其中金石堂跟誠品都是在全家便利商店取貨的
再取貨的繳款證明單上有說可以上網玩抽獎的遊戲
本來我是不以為意~都不管他
但是剛剛對完發票 心情沮喪之下
我就上去玩了一下
抽中兩個折價卷 (如下)
因為我金石堂還有其他折價卷
所以~如果有人要買書的就拿去用吧!!
 
網站名稱:金石堂網路書店 www.kingstone.com.tw
紅利序號:Q705510jUs
紅利面額:10 元
 
網站名稱:金石堂網路書店 www.kingstone.com.tw
紅利序號:Q679974gih
紅利面額:1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