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上班 覺得身體還是不舒服
於是在同事的勸誡下打電話去問醫生
醫生要我盡快回去回診
所以我就請假 馬上奔去診所
檢查後 指數有下降許多
但是還是有發燒~因為還在發炎吧!?
還波及了附近的器官~
所以又吊了一次點滴 又加了三四針的藥劑~
躺在那裏 真是超難過的~ (我怕針呀...........)
 
這次醫生有調整了藥方
無論如何我都希望可以盡快痊癒
不然再這樣打下去~我會受不了的~!!!
 
PS~醫生說不能吃太鹹太辣不能吃冰不能喝咖啡~
而且醫生一直覺得我是因為壓力引起的.......
可能是我神經粗吧~我不覺得壓力有很大!
但是我的身體卻誠實的反映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