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姊妹們去看了這部電影
 
只能說真是太好看了~~~~
 
讓我又哭又笑
(是低~我連這種片都能哭~我只能說我的淚點真的太低了!!)
 
最後結局 也讓人非常有感觸
 
約翰屈伏塔 真的是太會演反派了!
 
丹佐華盛頓 也演得超棒
 
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片子
 
劇情緊奏 配樂精彩 主角演技精湛
 
算是變形金剛2上檔前的一部非看不可的片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