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書
 
當然有精彩的 也有地雷的
 
精彩的先不說
 
地雷一定要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踩!!!
 
首先是"霧中的蕾雪兒"
 故事架構完整  但是看完很空虛
感覺情節走向很詭異~
這本書 還是我花錢買的~可惡!!
所以如果有人想看 可以跟我借~
 
再來是 "不存在的女兒"
其實本來我以為這會是一本很感人熱淚的書
但是真的看了之後~一點都不感人熱淚
而且到最後 我根本就是草草翻完!!
整本書 跟我的觀念非常的不合
所以從頭到尾 我都有一種"搞什麼東西呀!" 的感覺
因此可說是我看了最不舒服的一本書
幸好~這本書是朋友借我的! 不是我買的!!
不過朋友還滿推薦的說~所以說看書這件事真的也是很主觀 !!
我不喜歡這本書 純粹是因為跟我的觀念不合! 所以不愛!
 
另外推薦的有 "宿主" 這是暮光之城作者的新書
這算是科幻小說 我覺得 非常好看!! ^^
讓我一口氣熬到三四點看完他!
 
 
購物狂系列的 購物狂與寶寶
超級好笑!! 非常推薦~
應該只要是女生 有一點愛買病的 應該都會喜歡!
 
還有同事借我的 "來不及穿的八號鞋"
也很好看!
讓我小小啜泣了一下~
也讓我回家之後 忍不住狂抱我家的小肉圓!
 
剛剛上了酪梨壽司的部落格
抄了一堆書單 來省圖找看看~!
(其實看書真的很主觀 有一些酪梨壽司推薦的書
我也是看不下去~特別是日本作者的書!
難道是級數不同~我的級數比較低所以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