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行通知可以去拿車了
冒著大雨 慢慢的走去牽車
其實不非常遠的距離
我隨便走走都要半個小時~
真的走很慢!!
 
車子騎起來 感覺不太熟悉有點陌生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下雨的關係
覺得車子的聲音好小聲
小聲到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快熄火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希望小藍可以繼續堅強下去 跟我再一起好好走下去....
 
以這種越拋錨越遠離市區的規則來看~我實在不敢想下次萬一又熄火~我會卡在甚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