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直外表很苛求 這點我是清楚的
但是我沒有想到這居然會造成他如此大的不滿

我跟媽 相反 對於外表 我不太在意
我在意的反而是言談態度上的契合度
而且我也覺得很奇怪
爸爸長得帥 但是他會打人罵人 脾氣差
媽媽自己也很受不了 又為什麼要如此要求外表呢?
當初 AI & CN都問過我 不在乎外表嗎?
我真的覺得外表不是那麼重要的~
外表是可以改變的


姐姐說 也許是因為媽媽經歷過貧賤夫妻百事哀的苦處
所以希望我起碼可以找個經濟狀況佳的對象
雖然我對於他的財務及理財不滿意
但是我也不覺得到貧賤的地步
只能說是吃緊吧!!

我也不想落到同事那樣的處境
為了家計操煩 想要幹嘛都不能
那也太悲慘了!

這一點我也有跟他提過了
這種東西也是需要時間去調整的 不是一蹴可成的

偏偏媽媽心急 要我去相親
我真的不懂
有這麼的想陷我於不義嗎??
你可以要求我 分手 不要結婚
但是要我去相親 這真的是太OVER了
更何況 對相她都沒有看過
只是聽阿伯說說 就興沖沖的叫我去
試問哪個人 要介紹對象時候 不會說好話 誇大其詞哩??

讓我有種 只要換個人 隨便ㄚ貓阿狗都可以的感覺
難道我 就不能有其他的選擇嗎??
我可以不結婚呀!!
或許過一陣子 我們就會分手了
又何必苦苦相逼呢?

我說了 我一定會想清楚
不會讓自己不幸福

我想是媽媽還不夠相信我吧!!

或許是媽媽自己當初就這樣陷入不幸的婚姻
所以害怕我重蹈覆轍吧!

但是他忘記了 我不是他
每個人要的都不同
她希望當個閒閒貴婦人
我卻不那麼想呀!!

或許他是希望我可以禰補她的遺憾
但是我的人生 不是他可以左右的
是由我自己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