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工作有進入正軌的感覺了
對文件發LC 發文件給工廠
終於脫離每天沒事只能看英文的地獄了
謝天謝地~~
不然每天上班七小時超痛苦的
上班就等下班~~看英文看的想睡覺
今天一直有事情做
不知不覺就下班了~~真是充實呀!!
還小加班了一下~
介紹一下新同事
RONI 是我們的頭頭 也是面試我的人
人很風趣~笑起來很大聲
AILLSON 是教我的前輩
人很漂亮 皮膚白 眼睛大
聲音很甜美~-而且很溫柔
但是會在言語間虧人於無形
哈~~
VICKY 是同部門的同事
感覺是美足那一型的人
就是做很久了年資深了
就很會摸魚 很會推工作的那一型
今天下午他請假~就留了好幾份LC
請愛麗森幫他弄
愛麗森就叫我弄~其實這樣也好
不然我也閒到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以後要小心~~
我以後要接十個客戶
每個客戶的文件 LC 都不一樣
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
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