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因為小倩有休假
所以找了一些專科同學一起出來吃飯 順便去看看豬肉榮他的新家
原本計畫是要十點起床準備 化個妝再出門
沒想到真的起床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只能洗個澡~就匆匆忙忙的去赴約了~~
吃完飯後到豬肉榮家看一下~
就開始打麻將了!!
哈哈~一圈麻將打了三個小時!!
打到快睡著了!!
不過我之前手氣不錯~贏了不少~就算後半段想睡覺了小輸一點~
最後結算我還是最贏的!!
比起跟阿吉他們玩的慘況 是有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叫姐姐今天要回來陪我過生日
沒想到他吃過午飯再回來~但是又要趕回去煮晚餐
真是氣死我了!!
我就跟他你乾脆不要回來了啦!!
然後就很故意的在姐夫面前說
結婚之後就變的很苦命~幹麻要結婚呀!!
結果他們要回去的時候姐夫就沒有跟我打招呼了!!
哈哈哈 他應該很不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