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接獲消息
線報指稱 秘密已經不再是秘密了
雖然有人跟我說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但是 我還是要低調!!!!!!
現在這樣就讓我很尷尬了
要是公開 我不就尷尬死了.....
 
最近好多事情 接踵而來
關係的轉變
態度的轉變
我知道 我處理的不好
但我現在也只能 假裝鴕鳥
把頭埋在沙子裡 假裝不知道
 
要做到讓大家滿意 真的好難
我只能默默的 做自己
先將自己做好
對於其他的 我只能聽天由命了( 最好我是有這麼認命啦!!)
 
我知道大家默默的在支持我
謝謝你們 明明知道 卻還要假裝不知道
明明很想虧我 卻硬要忍下來
 
老實說 對於未來 我很悲觀
我沒有把握能否全身而退
反正最壞的結果 就是遠走他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