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嘿嘿 是我生日
但是我只想低調的過~
謝謝那些記得我生日 並且捎來祝福的朋友們!!
真是足感心ㄟ!
 
因為今年沒有甚麼想慶祝慾望
(以前我可是從七月份就開始計畫了!)
所以本想默默的過完這一天
下午時 大嫂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其實沒有想要吃甚麼
可是又是爸爸節
想說帶爸媽一起去吃個飯也好
就去吃了"山鮪珍"
原本是媽的朋友說不錯~網路上也有人說不錯
於是我就訂位了 沒想到~這家是個超級大地雷..............
他們有五種鍋底 可以選鴛鴦鍋
肉類跟海鮮是點單後再送上來的
其他的火鍋料 都在冷藏櫃 自己拿
火鍋料 的蛋餃 好吃~形狀也很可愛
然後其它的我就沒有吃了~什麼丸類~都沒吃(原本就不愛吃精製的火鍋料)
點了肉盤跟海鮮
肉~幾乎都不好吃 不管是牛 豬 雞 都不好吃
海鮮 大概只有蝦子跟蛤蠣好吃
其他的~熟食也是 SOSO~~~(手卷還不錯啦)
生魚片的魚~整片還結冰....黏在一起.....
號稱是明治冰淇淋 但是實際冰淇淋桶上名字卻不是明治?
雖然還滿好吃的~只要是冰品不要太人工香跟太奶 我都OK!
這是唯一一家 我們全家人一起嫌棄他的店吧!!
更慘的是 回家後老爸就拉肚子了.....以後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說真的以399加一成的價位可以吃很多其他家的了~不一定非要吃這家!!
如果不吃吃到飽 也可以選擇輕井澤 或是八錢鍋物 甚至是聚火鍋了!(還有我哥最愛的阿官)
也都不用到399~~真的是大地雷!!!
 
PS.最後因為我們家人都在看"豬哥亮" 所以就忘了 吃蛋糕吹蠟燭這件事了~
默默的 我的生日就在風雨中過完了
我最大的願望 就是身體健康 ^^
希望大家要健健康康喔!!!
 
補一個笑話
就是我去拿冰棒時  鋐鋐一直追著我跑
我顧著跑給他追 居然跌倒了
而且是以"阿花撲蝶式" 整個側倒在地上
就在我家的桌旁~不到一公尺.....真的是超丟臉的!!
還沒有人要來救我~我只能默默站起來~
回到位置上躲在哥哥旁邊 羞愧一番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