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健身房 看到我愛的老師上的身心靈平衡
可惜是6:10 的~我到的時候都快六點半了
所以就沒有進去上課了 (下禮拜要衝一下~^^)
直接到樓下去踩有氧
因為今天要回大里幫姐姐辦事
也因為太久沒有去運動了 昨天太操 今天我的右小腿 感覺怪怪的
所以只有按了交叉機40分鐘 想說踩完就去洗澡走人
沒想到 DOUG又走過來 詢問了一下我的狀況
問我等一下要做甚麼項目
我就很心虛的說我只有按40分鐘~因為小腿怪怪的!
DOUG 臉就~變了...
我只好補上 那不然再踩個30分鐘的腳踏車好了
DOUG 才點點頭的去找學姐 交代他的功課
沒想到 他又折回來
問我說 你剛剛說你腳踏車要踩多久呀??
我就說~30分鐘呀~
DOUG 又問~阿~~你說多久~?? (這是威脅~)
於是我自動加上 一百下仰臥起坐
他總算滿意了~但是還是把腳踏車加到40分鐘 難度還要我調到4....
 
後來做仰臥起坐的時候 他就過來跟我聊天
我就很得意的說我晚餐吃了四分之一的奶油酥餅 熱量才一百七十卡喔!
沒想到 他的臉超臭的~
他說如果食品標示上的熱量都是準的~你看大家誰還敢買??
所以~繼早上吃湯包被 AI數落之後
是說湯包真的熱量很高~但是真的很好吃ㄟ!! 這一家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了!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有吃了!! (泣)
晚上吃奶油酥餅又被數落一次.... (內心OS:明明是你說來運動前一定要吃東西的呀!)
 
結果因為趕時間 我腳踏車只有踩20分鐘就偷偷的溜走了
辦完姊姊交代的事情 回家之後
我好餓喔~~~~~吃了西瓜 還喝了水~但是還是好餓喔!!!
我媽還問我要不要吃榴槤~
我只能遺憾的回絕他~~因為榴槤熱量很高呀!! (泣)
看了一桌飯菜~~好想吃喔!!
索性全部裝到便當盒裡面~明天中午吃!! 哈哈哈
 
果然有運動 真的有差
昨天操到累癱~今天體重就有長進了
而且我覺得腳也不會那麼浮腫
因為有時候穿鞋子 會有點緊
但是只要運動後 穿鞋子 都會很鬆
 
我期待~我的體重~可以有大突破!! 哈哈哈
前提是我要克制自己的食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