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乎天天都有影集可看
但是現在只剩下
星期一 CSI 第九季
星期三 慾望之都
連星期四的 南方吸血鬼都播完一季了
看完之後差點衝動去買小說...
可是小說的中文版才出到第三集... 又到等很久!
 
話說星期六有點時間
我就拿出 BREAKING DAWN 出來看一下
被布萊恩 看到 他就拿去翻一下
然後 就嘲笑我~~~~~
因為很多基本單字我還要查~
可惡~我以前最討厭背單字了 ( 年輕不懂事??? )
不過嘲笑我的下場 就是被我打!   哈哈哈
 
 
目前進度還在第4頁....
這本書 一共有 754頁....
真的搞不好 中文版出來的時候 我還看不到~~~2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