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請朋友幫忙在PTT上PO文後
昨天我去送行 悠閒的過了一天
晚上接獲小曼的通知 說PO文被熱烈回響
還說發現對方在網路上販賣門票 其中也包含了我們的四張票
據說出價到一萬二...我只能說真的是賺翻了!!!
 因為對方要求要發一篇說明&道歉文
因此讓我來詳述一下詳細的過程吧!!
 
昨天晚上朋友上線後 發現有人發站內信給他
內容是說  
她們不知道他們多拿了我們的票 這是個誤會 (內心 OS~狗屁!)
也說他們有去年代問過 因為我們沒有留下聯絡方式
因此沒有辦法跟我們聯絡上
於是我請朋友回信告訴對方我的手機號碼
之後在電話中 聯絡的小姐
也是說他們不知道他們多拿了票
她們也願意將票還給我們
於是我們約定了換票時間地點
 
之後就有人丟水球給我朋友
靠么一堆廢話之後 要我們發道歉文 (OS~道歉個屁呀!)
因為他說我們指稱他們偷竊 說我們涉嫌毀謗
馬上我就怒火中燒的跟朋友換手與他對答
對方就說他們真的是一開始就買了十一張票
我回說這是妳們自己說的呀!又沒有證據?
然後他就說他們是很有誠意的要處理 所以才會出面
我就回說如果我不發這篇文你們會出面嗎? 如果妳們不出面演唱會那天大家也是會遇到呀!
結果她就生氣了...
說我態度很差 問我有必要這樣講話嗎?
然後還說我們毀謗他們 他們已將文章存檔 必要時考慮提告...
(是說我剛剛又仔細閱讀一次我的文章 我只是說他們說謊來騙取門票呀!!!
而且我也沒有指名道姓呀!! 我已經很語帶保留了ㄟ!!)
我就回說 那你們賣黃牛票 我也可以去告你們囉!!
她回說那不是她們賣的跟她們沒有關係所以歡迎去檢舉~
又問說一定要這樣講話嗎?不然那就大家來互告呀~之類的!
(我太生氣了~沒有記得很清楚! 應該叫朋友把對話內容COPY給我的!!)
又說我態度很差 不會尊重人 ~說尊重是小學生都懂得禮貌 又靠么了一堆
 讓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但是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門票還在他們手上呀!!
萬一我真的激怒他們 讓他們不還我票 我不就虧大了!!
於是趕緊降溫 改口說 看事情本來就有個人主觀呀!你們提出你們得解釋 我提出我的懷疑 這是很合理的吧!
你說我態度差 我也沒有罵你或怎樣呀!(對~大丈夫 能屈能伸~ 為了第一排~老娘我~忍!!!!)
她又靠么一堆五四三 反正就叫我一定要刪文 道歉~
我就回說等明天一切事情解決之後 該做的我們就會去做呀!
然後她又靠么一堆之後 反正我就是堅持明天結束之後再說
就結束了這段讓我火氣很大 又不能盡情飆的對談
(是說我用 PTT 真的很不習慣~如果是MSN 老娘才不會輸哩!!)
 
後來幫忙PO文的朋友有勸我不要單獨去拿票
因為他覺得對方很可疑 所以我就約了念儀 跟我一起去拿票
話說小曼聽到我原本打算自己去拿票 是被朋友勸說之後 才改變主意的
居然說 還好你朋友是個有腦子的人~~這....叫我情何以堪呀!! (泣)
 
於是今天就跟對方約了下班後到年代去拿票(也要順便請年代幫我們驗票~ 確定不是假票 這點有被小曼稱讚到! 哈哈)
驗完票之後 對方說他們要跟我們解釋一下 再跟我們交票 (是怕我拿了票就跑嗎??)
於是對方解釋如下:
1.) 關於拿錯票這件事 因為他們沒有座位號碼 所以他們沒有檢查票對不對,這是他們的疏失
2.) 至於為何會發生拿錯票事件 是因為他們當初點票時 是先點四張再點七張 所以總共是十一張
      但是因為拿票時沒有辦法確認票號對不對,所以他們點了數量對,就離開了!
      沒想到PTT上有人PO文,他朋友看到之後跟她們講,他們再看票才發現原本應該是四張連號在前,七張連號在後。
      但是她們手上的票卻是七張連號在前四張連號在後,他們才確定他們的票有問題。
      於是他們5/12前往年代反映這件事,年代說要等他們結帳完才能確定他們的四張連號是否有抓到。
3) 關於她們採用現金結帳並結帳完後馬上離開,則是因為她們是學生沒有信用卡,而且晚上七點有課,因為沒有看到第一團的人~所以才先著結帳離開!
4) 對方表示我們指責他們偷竊是很不理智的行為,因為有白紙黑字,所以他們有證據可以去告我們毀謗
     (同上~我沒有說她們偷竊~我是說她們說謊騙取門票~)  因此再次強烈要求要我們刪文並發文說明與道歉
4) 我們有詢問有關黃牛票的事情
     對方說她們也是幫朋友買票的,那個朋友很不熟,是在機場認識的....
      對於對方會把票拿去賣的事,她們完全不知情!!
      我們建議她們要對朋友進行道德勸說~她說因為是很不熟的朋友,所以應該以後不會再聯絡了!
5)  當然我們也有關心一下那"傳說中沒有印出的四張票",對方說年代要等對完帳之後才能給他們答覆,
      如果真有票沒有印出 那就再補印給他們,但如果說已經是被別人買走了,她們也就認了~算了!!
      並說這四張票會跟那七張票分開點是因為這四張票是她們個人要去看的,那七張票是代買的,所以位置不一樣才會分開點!
 
 解釋完之後 我們很有誠意的提出我們今天最慢明天中午會刪文!
但是說明解釋文要給我們時間準備~兩天內發!!!
於是大家就快快樂樂的離開了~~(OS~快樂個屁!!)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面交取票的經過!!
 
期間我一直沒有說話,因為我怕我一開口就會開打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說法很有問題
既然是代票 有必要分開買兩區嗎? 想必不熟的朋友也不介意位置吧!?
既然是幫不熟的朋友代買七張票 那為何他賣的票也包含我們的那四張票??
如果真的是代買 應該只會賣那七張連號的票不是嗎:?? 因為那四張你說你是要自己用的呀!!
既然是不熟的朋友那為何你買到票隔天他就能PO上網去賣 而票卻還在你自己手上??
如果你真的是五迷 今天真的是年代有問題 你就這樣算了?? 不合理吧??
應該是那七張票賣了就賺翻了~這四張就當作是少賺了的吧!?
 
 
 
總而言之 我最開心的就是拿回了第一排的票!!!!
再來關於對方要求道歉這件事情呀~~我真的很不想道歉!!
你看看上面的說明~你覺得我要道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