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我覺得我個人在想法上有許多改變
就像之前同事們批鬥我的濫好人說法
我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覺得我是個好說話的濫好人~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是這樣的好人
 
對事來說,對我不在意的事情,我就不會特別堅持。
想想看如果大家都這樣計較而沒有人要去做,最後事情也不會完成。
但是如果因此而變成~理所當然的由我來做~我也不願意!!
我還是會不爽~發脾氣的!! 所以我還是會拒絕。
 
對人來說,對不同的人~我的容忍度也會有所不同。
有的人~我可以容忍他為所欲為...
有的人~我就完全沒有辦法忍受...
 
老實說聽過 VICKY & PINKY的演講 更是讓我改變很多
尤其對於解決困難,難關的說法那一段 真的讓我大徹大悟了
 
當然我還是有情緒的人 所以遇到不爽的事情
我還是會抱怨~但是我希望同一件事情
我只能抱怨兩次~哈
因為說到了第三次 我自己都覺得很無聊了...
而且說到第三次 事情也早就過去很久了
還一直把這件事情 放在心上
也太不大器了吧!!
說白一點~我何必用別人的過失 來處罰我自己呢??
 
有時候看身邊的人 遇到不如意的人事物
總會一直執著在那個點上
折磨自己 也折磨別人
放大自己的苦痛 對你並沒有幫助
你只是會一直卡在哪裡 無法前進
事情遇到就是遇到了 你只能想辦法解決他
不管是拼命抱怨 或是 置之不理
都無法解決問題~
 
 
話說 這次去看演唱會
前面的女生 一直拍照
原本我也是很氣的,想用螢光棒打她 哈哈
但是看她一邊拍照 又一邊怕被工作人員發現 不停的左右張望 要怎麼享受這場演唱會呢??
而我如果一直注意著她 那麼我是不是也會錯過這場盛會...
最後看她這樣緊張~想拍又怕被制止的感覺
我覺得非常的同情她
因為她無法全心的沉浸演唱會的氛圍
花了錢進場 不為觀賞表演,只為了拍照...
想開了這一點 我就不再管她了
全心的觀賞演唱會
我放過她 也放過自己
讓自己得到四個半小時的感動
這樣不是很好嗎??
(有的人會制止拍照的人,或是請工讀生來制止,
 原本我也想這樣做,但是我不想破壞我的心情,
 而且我覺得這是主辦單位的問題,既然他們花錢請了工讀生,
 但是卻不強制要求制止拍照動作,甚至於聽說連工讀生都自己偷拍偷錄~
 我想這只能說是主辦單位的損失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當你有所求但卻不能得的時候
那種煎熬的心情 真的是會折磨死人的
所以我對許多事情都漸漸的看淡了
希望有一天會到達無欲無求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