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回家 就見爸媽兩人呆在我的筆電前 等待
等待我姐上線
(我就說是留下來的人會比較難過吧! 聽說阿公說~他的心好痛呀!!
因為寶寶根本就是阿公的心頭肉~心頭肉被挖走了~應該是很痛吧!!)
 
昨天因為時差嗎?
他們母子倆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他爸還是睡覺 所以就不能講話太大聲
就還蠻難聊的.....
 
今天因為他們起床的比較晚
結果阿公等到睡著~~哈哈
姊姊跟寶寶說阿公在睡覺了~
寶寶還說 天暗暗才要睡覺呀! 
是呀~寶寶~我們這裡是天暗暗呀!!  你們那裏才剛天亮呢!!
 
今天他爸已經起床準備上班了 所以就可以大聲說話了 才比較有聊天的感覺
(我默默在想 我是不是要再去買個視訊鏡頭呀~??)
 
姐姐說寶寶 坐飛機都不會不舒服 非常有旅遊的命
在韓國等轉機的時侯 寶寶差點跟別的小妹妹走了.....
我想~~這小子長大以後一定不簡單!! 哈哈
 
今天姊姊就說他兒子超狗腿的
現在都會跟他爸說 "有爸爸在真好"
哄的他爸超開心的
然後聽到姐姐說在跟小阿姨講話
他馬上就說" 嗚嗚嗚~我好想阿姨喔!!"
哈哈哈~~~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其實我還沒有真確的感覺到所謂思念的痛
是因為我的心理建設做得很好嗎?
人生的生離死別
我想只要不要是死別
應該都還不至於 要多難過吧!
人活著 就好
人開心 就好
 
嘿~ 寶寶 你就繼續開開心心的長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