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幫人家拍照的人
應該也是公司內唯一會天天帶相機在身上的人
所以我有很多同事朋友們的相片
為了保護他們
今後如果是同事朋友的相片
我都會有限制 只有朋友網路能檢視 ^^
 
話說 其實我很不喜歡被拍照
如果真要拍 我也希望是用自己的相機拍
有時候 為了節省時間 也會用姐妹們的相機拍
但是 我就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因為 我不喜歡別人手上有我相片....
所以我最愛的還是用我自己的相機自拍~~ ^^
 
最近有想換相機
但是也想換手機
哈哈
只能說 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盡呀!!
想要的永遠都那麼多
到底何時 才能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