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參加同事的喜宴,新人有準備抽捧花的活動。
當主持人宣布有此活動的時候,我就愣了一下
果然我就跟CW一起上台了....真的是超尷尬的!!
我實在是非常排斥站在台上這件事情呀!!
可以說我不夠大方 但是我就是不習慣呀!!
總之 最後沒有抽中...
還被老布數落~說六中一的機率我居然沒有抽中...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呀!!
 
其實這一場喜宴,我已經想金盆洗手不在捉弄她們了!
(其實是因為都是老梗了~了無新意)
沒想到新娘居然在喜宴前,就跟我商量如何準備...
於是我就還是稍稍準備一點點~糖果之類的!
(總不好讓她們失望呀!所以我一切都是客隨主便~KEN如果你有任何怨言~就去找你老婆吧!!))
 
調酒~只加了紅酒&红醋&柳橙汁&一點湯汁...但是新娘跟新郎都說不要玩這招~
你看看還可以討價還價的~我人真好!!
 
高跟鞋酒杯~在新人敬酒的時候~我才突然想到~哈哈 趕快去跟服務人員拿塑膠袋!
而且我沒有倒很大杯喔! 比GARY的還小杯喔!!
 
之後就是重頭戲的滾雞蛋囉~也是跟服務人員要生雞蛋...沒想到服務人員跑去問新郎
新郎還說他要的是熟雞蛋,幸好機伶的服務人員有再來跟我確認~馬上改成兩顆生雞蛋!!
可惜居然卡住~一直滾不過去...只好假裝她過關了!
 
最後就是交換巧克力(這是MD提供的新點子:因為她說巧克力會溶化,感覺比湯圓有難度)
可是實際測試之後,發現巧克力太大顆了,反而很容易交換過來,而且會弄到臉,妝會花!
所以還是湯圓比較好吧!!
 
最後的最後就是吃糖果啦,因為新郎試圖尿遁,導致糖果掉入新娘禮服內,只好直接用PINKY糖果來玩囉!
這個就沒有失敗啦!!
 
玩遊戲的期間 新娘媽媽一直催促我們要快一點~哈哈 這我也沒辦法~
第一 是新郎試圖尿遁 拖延了時間
第二 是新娘卡太久了...
這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呀!!
只能尷尬的讓溫媽媽不停的唸...哈哈
小小玩笑~希望溫媽媽不要放在心上~~只是圖個好玩跟熱鬧囉!!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