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年初時 誇下海口 計畫要去海外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順便旅遊
沒想到 直到今日 只剩下香港可能會成行 哈哈
我想是我一時昏頭了
原本我對於追星這件事的自我要求就是~量力而為不強求不勉強
其實我並不會非常要求場場都要到,這次真是一時失心瘋了。
 
之前積極計畫的新加坡演唱會最便宜的門票就要兩千多,是在遙遠的看台區。
加上機加酒自由行的團費及吃飯購物支出,預計要兩萬多。
而廈門場的門票票價也很高,搖滾區要人民幣955...當然看台區的票是非常便宜。
但是回頭想想我其實並不需要出國看演唱會,因為要多負擔交通及住宿費用。
我可以把錢省下來看台灣的演唱會就好。(可以多看好幾場了!)
而且我是那種難得出一趟門會希望把行程安排的很充實人
所以如果只是專程去看一場演唱會,我會覺得很空虛...

而香港場則是因為遠在去年就有跟同學們在計畫要去香港玩一趟
後來因為H1N1而取消,這次趁這機會就順便完成我們的計畫。
 
原本想說這星期已經沒有什麼出遊計畫了,可以認真的去健身房運動。
沒想到前兩天都要拿團購的蛋糕給同學
想說今天終於可以去運動了,朋友卻說有電影票要去看電影
唉唉~~老天爺真是不成全我呀!!
接下來四月份目前還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希望可以認真的運動一下囉!!
在夏天來臨前,再稍微掙扎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