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八日凌晨兩點多接到姐姐的來電
我還很火大的叫他要早點睡~
沒想到他跟我說他已經在醫院待產了~
所以我就趕緊到醫院去陪他
慢慢的陣痛越來越強
產道已經全開可以生產了~
但是寶寶的頭還沒有下來~
又硬撐了兩個小時
醫生才用真空吸引的方式
將寶寶吸出來~
在最後的兩個小時~我睡著了!!
在痛的哀哀叫的姐姐旁邊~無情的睡著了!
不過她說沒有聽到也好
她跟姐夫一直擔心會嚇到我讓我不敢生小孩(笑)

這幾天就在家裡照顧小寶寶
我可是全家人裡面最會換尿布跟包巾的人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