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親愛的
今天我不由得又想起工作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我以為認真做好自己的本分 為公司盡一份心力
如果有旅遊有獎金那就是多的福利
如果沒有也就算了
這樣想法的我算是太消極?還是太認命?
 
最近公司施工,原本就是會有噪音跟灰塵,這也不過是個過渡時期,不需要一直拿來說嘴吧!
好似因為這段時間的不便,就會造成多大的困擾或影響工作效率!
這樣抱怨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這不過是幫自己的工作成效不佳找藉口罷了!!
何況今天會大施工也是因為老闆希望我們能有一個更好的工作環境,就不能開心的接受他嗎?
 
更扯的是今天還帶筆電來上班?
我都不懂到底人是來上班的?還是來查資料的??
雖然我也是會上班偷上網,但是我是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完成後才上個網,
基本上是不到半個小時就會結束了!!
真正需要長時間掛在網上的事情我都會等回家再做!
雖然說家裡有幼兒無法隨心所欲的上網,(是說那個幼兒都已經上幼稚園了ㄟ!)
但是也可以利用小孩睡著之後的時間呀!
甚至於也有人跟小孩一起上網的呀!
難道說就因為你家裡有小孩就改到公司來無限上網嗎??
無奈的是對於這種種的現象,我也只能置之不理&默不吭聲...
因為我也不能說什麼...只希望不要再引起高層的關切...
 
沒想到筆電還是無法上網~哈哈
但是居然改成講電話...一直講~一直講~~
我要換位置~~~~~救命呀!!!
 
話說最近看了許多書籍
我有點怕看了太多書的我會走火入魔,
我怕我的想法會越來越偏激~越來越故步自封~甚至變成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如果我真的變成這樣~親愛的~妳們一定要點醒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