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終於可以在家裡安心過周末
周六 下班後 跟家人去逛玩具批發大賣場
就消耗了一整個下午...
 
周日 也就是今天 跟爸爸回去員林吃喜酒
大堂姊歸寧的喜宴
不愧是海產批發商的喜宴
超級豪華的海產一道道的上桌
大龍蝦 一個人半隻~~~我看到都傻眼了!!
大明蝦 一個人一隻~~~讓我想到某次去吃了焗烤明蝦....超貴!!
基本上吃完那半隻龍蝦 我就飽了 乾脆陪鋐鋐 在旁邊玩耍
是說我回到家後居然吃了三顆鮮奶小饅頭
我都覺得我真的有問題了 姐姐看到我在吃饅頭 都傻眼了! 哈哈
 
下星期又要去台北了
短暫的一天半的行程
星期五去看龍之家族
星期六去故宮看展覽 就結束了~~~ ^^
星期日 人就在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