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下班之後匆匆去探望EVA之後
趕去朝馬站搭統聯
順利搭上一點的車到了台北也三點半了
再到開封街的訂房中心拿鑰匙(其實是密碼)
遇到也是五迷的阿妹 整個超開心的
之後再趕到古亭站 CHK IN放行李 兼換衣服
因為早上一直記掛著氣象報告說溫度會下降
我穿的超保暖的 結果是熱得要命
打點好 再趕到永和仁愛公園 與小儀會合
等到節目開始 有一些表演比如印尼傳統舞蹈表演 佛朗明哥舞 還有森巴舞...等等
表演中間會穿插著 主持人上來猜燈謎
送的是折疊式腳踏車 讓我想到同學老公春酒時抽到腳踏車 結果要扛著它去趕車...
主持人是何嘉文跟一位永和當地的男生(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何嘉文超瘦的~~身材真好 而且主持的很圓滑~
 
至於相信音樂總動員的表演
開場是強辯樂團
只能說我真的生疏了...加上沒有字幕 對我來說 有點冷場
黃牛還有下台來繞場一圈 跟歌迷互動
接下來是情歌王子 品冠
第一首開歌出槌~自己圓場說這樣證明自己是唱現場的
哈哈
當然品冠也是有下台遶境的 哈哈
接下來是嚴爵 很有才氣的創作歌手 人很秀氣呢!!
歌聲也不錯~題外話 下一站幸福 跟敗犬女王的音樂監製 好像就是他喔!!
 
接下來是宇宙人樂團
依舊是超級無厘頭搞笑的 第一次看到宇宙人的同學 笑到不行
主唱真的是全身都是喜感呀!!
而且因為團員都要彈奏樂器 沒有人下來繞場
 
接著是MAGIC POWER
這時候現場氣氛就慢慢的熱烈起來
兩位主唱都有下來繞場
接著與叮噹合唱"他說你沒用"
 
接下來就是叮噹囉~
氣氛也很HIGH~大家都能跟著合唱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五月天!
完全就是瘋了~哈哈
跟之前真是天壤之別
想必 搖滾區的大家都傻眼了吧!
感覺休息後 阿信的聲音情況很好 除了小忘詞之外~哈哈
也順便介紹 龍之家族的演唱會
還讓士杰選歌~但是要自己開~哈哈 我想是因為阿信怕忘詞吧! 所以才叫士杰唱
超開心的~~~好期待 下星期的高雄喔!!
不過帶著媽媽去聽演唱 真的是個挑戰
如果姐姐跟我們一起去 那就可以讓媽媽姐姐一起去逛夜市
然後再多留一天
不然 我可能會考慮 站後面聽歌就好
再下下策 就是不看表演 直接回家囉~^^
 
話說整場表演結束已經十一點啦!!
馬上直奔師大夜市 想不到還是很熱鬧呢!!
先買了蜂蜜蘆薈喝 再吃了"阿發"生炒花枝羹 我覺得他比較像魷魚羹只是裡面加的花枝羹
我要吃的是"食尚玩家"介紹的 是真的花枝炒的 可惜他已經休息了
吃完花枝羹 又去買了"雞房重地"鹹水雞 我覺還滿好吃的(不過小儀說有點腥)
又買了食尚玩家介紹的蒜味鹽酥雞(超好吃~百頁豆腐炸的超酥的!!酥到叉子都叉不下去勒)
還買了甜不辣再慢慢走回去 走了半個小時吧??
回去前還買了啤酒~吃宵夜呀! 超開心的!
結果搞到三點半才睡覺! 真慘
話說這次訂的套房裡面還有洗衣機 我還真的有洗喔!
還滿方便的~哈哈這樣可以不用帶很多衣服 可以洗完重複穿!
早上睡到十點半起床 整理一下 將行李寄放管理處
就又到師大去吃午餐了
這次吃的都是食尚玩家介紹的
第一家 生炒花枝羹 花枝肉真的很厚 有點辣辣酸酸的 好吃
接著又去吃了泰式烤雞腿飯 我覺得雞腿好吃 打拋豬也好吃 白飯也好吃
吃完之後又買杯飲料 接著去吃馬來西亞小吃 咖哩雞飯 我覺得還好~雜燴湯好好喝喔!!
最後還點了一分可麗餅 哈哈 當甜點囉~^^
話說我們是三個人點兩樣分著吃的~雖然還是很飽 但是負擔比較沒那麼重
再到歷史博物館看梵谷畫展
沒想到現場人不多ㄟ! 入場都不用排隊 超開心的!!
如果像米勒展 那樣大排長龍 我應該會~~~~放棄吧! 哈哈
有幾幅畫 真的很有意思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大家有機會自己去看吧!!
看完梵谷 回去拿了行李就回車站去搭車囉!
沒想到中午吃很飽 到了搭車前 我又空虛了
真的是有問題了~~ 又買了新東陽的滷味 普通勒~沒有很好吃~只能說不難吃吧!
上車之後 一路睡回台中 哈哈
 
這次出遊深深的感覺到 台北的消費真的比高雄還高呢
上次去高雄吃的超開心的 花的錢很少
這次也是吃得很開心 但是相對來說 花的錢就比較多囉~
再來就是要規劃 下周的高雄旅行的行程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