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不算喝多 應該沒有失態吧?
這次尾牙 紅酒沒有無限暢飲
所以 到中場 沒有酒了
我還去打劫別人的酒
然後給別人喝.....哈哈
菜色應該還不錯吧???
因為我呆在桌邊吃飯的時間不多 基本上都在舞台邊 看同事表演
同事們 臥虎藏龍 大家都有準備造型 跟橋段 超厲害的
而且好多小朋友滿場跑~超可愛的~
還會上去伴舞呢~^^
我還有唱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喔!
而且還硬是要跳....哈(穿三吋高跟靴跳~真的不簡單)
沒辦法~聽到那個音樂 就是要跳呀!!
 
歡唱跨年~人數稀少 有點冷清
但是還是很開心而且還狂點協力旺外送
而且高跟靴~真的會讓腳很痛 所以在包廂內 我就都沒有穿鞋子了....
昨天有唱了新歌~讓 G先生很驚訝吧!! 哈哈
可惜因為E小姐有孕在身 不能久留
希望下次有機會 可以讓兩位賢伉儷 好好一展歌喉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