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空檔時間都在健身房
很少有時間陪家人...
說是陪~其實也只是坐在旁邊陪看電視
我還是抱著NB上網
要稍微想一下如何分配時間
(今天去上課 就覺得家人面有...不爽樣)
 
現在除非是有其它活動 不然我都會去健身房動一下
健身房一堂課都是一小時
上完課 踩個有氧 半小時
洗澡泡澡三溫暖~隨便弄 也要將近一個小時
這樣一次也都要兩三個小時
如果六點下班過去 弄好也差不多是九點
萬一上課時間晚的 就會超過十點啦!!
好為難~總之是要好好取捨時間就對了!!
 
目前上過的課 
最愛的是"熱瑜珈"
再來是"身心靈平衡"  和"戰鬥有氧"
都是會爆汗的課程~哈
陰瑜珈也不錯 很放鬆
哈達瑜珈 我沒上過初級的~但是中級的超難
伸展運動班~也很有趣 真的非常的伸展....
還沒有上過舞蹈有氧~跟皮拉提斯~飛輪有氧....
其實還滿多沒有上過的.....哈哈
 
今天因為貪看五月天的電視節目
所以比較晚出門
還看錯時間
幸好來得及上"戰鬥有氧"
沒有連續上兩堂課 真的比較不會那麼累
不過還是讓我臉超紅的
而且因為我左右不分兼四肢不協調 常常做錯
不過因為老師真的超HIGH的 很會帶氣氛~~~
所以上完課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這種課程可能要常常上 讓動作熟悉了 才比較不會出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