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今天還是非常冷
我又默默的以厚實的衣物將自己層層包裝...
可是講話聲音已經不對勁了~ 有點感冒的前兆...
剛剛廣播主持人還說跨年夜會冷到最高點...
隔壁的同事馬上回頭向我複述一遍...媽呀!!!
因為明天就是尾牙了 我現在最大的難題 應該是這麼冷的天氣
我到底要怎麼穿衣服吧!!??
 
因為今年尾牙的餘興節目是每人都要唱一首歌
所以今天處處可以看到有人在合唱 或是排舞 好熱鬧
我則是非常早就選好歌曲了
一首輕快又簡短的歌曲 ^^
但是如果尾牙真的要人人一首歌全唱一遍...起碼要三個半小時
而我 吃完尾牙還要跟同事們去歡唱跨年
希望不要再有變數了...這樣感覺很討厭!
(這星期的行程整個大搬風...超討厭的!!)
話說 歡唱時光還有人要贊助紅酒喔~
蘇小姐還說如果我喝醉了~她願意收留我一晚...哈
我應該是不會喝到回不了家啦!! ^^
但是聽到我這麼說~蘇小姐倒是挺不以為然的...
我應該說如果沒有人刻意灌我酒 我應該是不會喝醉...哈哈
 
讓我想起之前有一次跟以前同事去唱歌
那次也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因為再次見識到男人喝醉之後的醜態...真的是~很難看
雖然那次是我灌人家酒~還滿好玩的啦!!
只是不要喝過頭~就好囉!
 
期待~尾牙~及歡唱跨年
害怕~天氣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