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的~我們公司的尾牙已經吃完了
哈哈
新奇的尾牙抽獎也結束了
哈哈
我們的尾牙是公司會公佈所有的獎品
然後讓大家去填自己想要的獎品禮物
今年的最大獎是SONY T50
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不過哥哥覺得很小氣
可是我覺得因為很好玩而且禮物裡面有好幾樣都是我想要的~
比如數位相機~MP3~PSP...
都是我想要的!
可惜新人獎只有三樣可以挑
因為今年只有三個新人~~
一是咖啡機
二是星雲大師推薦的奇人妙事套書
三是血壓計

首先書是第一個排除的!!
再來咖啡機 我家已經有了
跟之前翔正一樣的咖啡機
況且我家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拿回來也沒有用!!
所以就是選血壓計囉!!
沒想到一探聽之下另外兩個新人也想要血壓計
真是糟糕!!
所以私下先把BILL 給勸退
據他的說法是我只差沒把他拖到廁所"釘孤隻"
因此迫於我的脅迫之下
他就屈服了!!
不過我可要鄭重否認
我是很和善的勸退他的唷!! (眨眼)
呵呵
剩下就是我跟DM 廝殺了~
對了~活動規則就是
如果有兩人以上選擇同一樣禮品
就要以 "十八豆" 定輸贏
所以昨天下午我們公司滿滿的是"十八豆"的聲音
真覺得應該推個香腸攤來烤香腸~~~ 哈哈
沒有想到 DM 居然擲出 BG~~三點
所以我隨便擲也贏呀!!
讓他頗含恨的!!哈哈哈
不過他的點數真的是昨天最小的了!!

等尾牙禮品送完~沒有事情的人就可以先回去了
等六點半再直接到餐廳吃尾牙
今年餐廳是在大和屋!!
不好吃~~~
他標榜是日式懷石料理吃到飽
但是東西沒有非常好吃
所以我們並沒有吃很多~算是最少的吧!!
然後就一直等~人來倒酒給我喝!!
果然阿海師就來了~
到了半杯給我
我跟他喝一半
再去找傑克跟KEN 喝
就乾杯~KEN又幫我倒了半杯
然後又去跟林師傅他們喝
又喝一半~回到位置子上就沒有喝了
最後阿海師又跑來
不過他沒有帶杯子來
就跟我一起喝掉剩下的酒
哈哈
今天他老婆有來ㄟ!!
還好沒有看到!!不然他回家就要跪算盤了!!
就這樣結束了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