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還滿順利的
後來SUNNY 來支援
然後PY 請 VK 去查銀行費用
說報價要加在裡面
然後~VK 就這樣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打電話給銀行~跟她們解釋爲什麼我們要查這個費用?
真是見鬼了!!解釋給銀行聽要幹麻呀~
還每一家銀行都跟人家解釋!
重點是~這種半個小時可以解決的事情
他居然花了這麼多時間!!!
然後~CH 又跟他說有一筆出貨已經押匯但是要改單價
他問ST 怎麼做~ST說要重新押匯~
這件事情~他又弄了一個下午~
真的是~整整一個下午!!
重新押匯~不就請銀行退回來~我們重新補件就好了~
然後銀行要求要出示切結書~
那個切結書~他打了很久~很久~
在他打切結書的同時~
我把PRDCT SCHDL做好~驗貨排好還把轉讓LC 申請書改好~
他~就只有打切結書~~還用中文喔!!
結果銀行的人還寄一份英文的範本給他!
那他~~~~~花那麼多時間~是怎樣??
等我把我的電報都發完了~開始看AI 的FCR~
把今天的都看完了~因為我明天跟星期一上午都休假
我怕會來不及~就先把文件看一看
我再看文件的時候
他居然在歸檔~而且是歸~很不重要的檔案
老實說~我們現在只剩下兩個人~要做四個人的工作
歸檔~應該是可以等到SY 正式上班再來用的

本來我是把他跟AI的FCR分開放
他就故意把他的也放在AI桌上說是要借放一下
在我快把AI 的FCR 看完的時候
他就走過來翻他的FCR 然後碎碎唸說
這些二月五日之前要回覆
我就當做沒有聽到~把AI的文件看完
我就走了
等我到家了~打電話去公司~請CH幫我拿東西
沒想到~他居然也還在公司~~天呀!!
他真的做事情很沒有效率ㄟ!!
今天一整天~他上午只做了看電報~問銀行費用
下午就重新押匯~跟發電報
然後晚上再加班看文件~
我真的~無言以對了!!

然後之前有一個客人要排驗貨
因為我跟AI都不知道...想說是不是不用驗
然後他就說~對呀!!不用驗貨!!
然後我就沒有排~結果今天問SY~他說要驗貨呀!!
而且~SY說他有跟VK講~
媽的勒~~整個就是火大不爽啦!!
這樣的人~還是我們部門最資深的人~
真的只能說~他真的太厲害了!!
要說他的荒唐事~真的是三天三也說不完!
上次還問RL 說~爲什麼EXCEL都會有格子?
挖勒~這個問題也~太神奇了吧???大姐!!??
真的~就像AI說的~要忍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