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是五月天在台中的第一場演唱會
本來是想昨晚下班直接去逢甲
不過因為公司團購買了一堆年貨
有東港的小魚干
還有花蓮的高粱酒香腸
想說先把東西拿回家放晚點再出門
但是晚上~越來越冷
心情越來越猶豫
後來決定今天早上早點去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出門
想說我的愛車快要縮缸了
所以騎姊的機車去~但是到了巷子口
我就後悔了~
這台車龍頭歪~又沒有煞車
實在很難騎
我又回家換騎我的車車
慢慢的騎~~~~從天黑騎到天亮
到逢甲的時候大約六點多快七點
因為在找北門
所以騎慢慢~聽到路邊早餐店的人
再討論說人很多~心就涼了一下
到了現場~看到可以排在體育館內~
早知道我昨晚就來了~~~(泣)
這時候隊伍已經排出體育館排到操場上了
因為天也亮了
我就拿出小說跟隨身聽 慢慢等
沒想到我剛到逢甲要打電話給JOY時
才發現我沒有帶手機出門~
回到家居然有十通未接來電~我對不起你~JOY!!

等到八點~工作人員過來宣導說
因為有學測~所以請大家音量壓低 不要吵到考生
後來拿到號碼排大約是九點四十分左右
我是1398 號!!
回家途中順便牽車去修理
說要三四天~就借我一台機車頂~
不過我跟他說~我可能要到領年終後才能還清錢
他雖然面有難色~不過~還是被我坳了~~
又去一中街買了海盜飯團跟豪華麵包
小上海買了肉包跟豆沙包,芝麻包
回到家~哥哥跟大嫂已經準備要出門了
我就吃掉豪華麵包與肉包~現在要去補眠
下午再去看演唱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