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AI去生產了 SY又還沒有開始上班
所以工作一下子暴增三倍~
而且我又把AI 的096都接下來
真的是太衝動了
不過我就跟他拼了(不能怕啦!)
因為這樣加班~我都沒有看電視~
今天上網一看才發現
好多電視都有五月天喔!
嗚嗚~~好傷心!!
不過我找到一個好網站
滿滿都是五月天
連背景都是五月天的歌或是訪問
真是開心
還看一歌迷的留言
看到哭~~~因為覺得很感動!!
也是心有戚戚焉~~
對五月天要知足
這一次可以看到兩場演唱會~要知足
不可以太貪心~

最近生活中充滿著五月天
上班聽廣播時候也都注意聽有沒有放五月天的歌
哈哈~我已經病入膏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