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今天晚上跟JING 他們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電影
很好看喔~看完吃候去吃旺角火鍋~不好吃!!地雷!!
不得不說一下我們公司的交換禮物~
因為之前沒有玩過這種遊戲
所以知道新公司有這種活動的時候
我真的很興奮!
主題是蠟燭 費用是300元
我很認真的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一個三百元的玫瑰香氛蠟燭
真的很讚!! 比生活工場的還棒!!
然後還想了很久怎麼包裝!!
最後我是紅色包裝紙包裝~在外加一個金色的紗帶
還不賴~而且蠟燭真的很香
因為透過外包裝~還可以聞到玫瑰的味道
但是並不會很人工~
結果12/22中午披薩就來了
我們也把禮物堆好了
就先享用大餐
我很認真的吃!!
哈哈
而且我還有穿洋裝~穿長靴 還有畫全妝喔!!
被ALLISON 虧說我自從剛上班之後就沒有畫過妝了
哈哈~~
因為他們說要盛裝打扮~呀!!
不過活動結束我就全部卸掉了!!
不知道是新粉底不貼
還是我太會出油
浮粉很嚴重~所以我就把妝全部卸掉了

吃完披薩就開始猜拳
先四個人一組~猜出順序
再按先後順序再猜一次拳決定抽籤的順序
不過~這時候主辦單位卻宣布還要以海帶拳定輸贏
~~~~ 整個傻眼~
特別是看到示範組的瘋狂演出
更讓我有棄權的衝動
因為我是第四名呀!!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就不用划海帶拳了!!
真是萬幸呀!!
我抽到的是AMY 準備的獎品
在事前我就有看到他的獎品~
整個就是~懷疑!!
這種包裝裡面要怎麼裝蠟燭勒??
心中暗自懷疑~沒有想到我就是抽到他的禮物
瞬間我的臉就垮了!!
抽禮物的時候我也很粗魯!!
因為包裝也很隨便呀!
那朵緞帶花還是AMY 硬逼JASMINE幫他加上去的!!
沒想到~拆開是一朵巴里島的雞蛋花蠟燭!!!!
跟一個相框!!
那個雞蛋花蠟燭~我買了三十朵~才八十塊台幣!!
然後那個相框AMY說他是在台灣買的超過三百塊!!
我就相信他了!!
不然在那種氣氛下~總不能發火吧!!
不過我有虧他說~那個雞蛋花蠟燭 我家有三十朵ㄟ!!
但是當我把相框帶回家給哥哥看的時候
他說那個相框感覺也像是巴里島買的!!
讓我的心都碎了!!!
然後~我有跟JS說~他說那應該也是巴里島買的吧!!
真的是~~很XXXXXㄟ!!

跟AMY同部門的CARA也很誇張~居然只有買一個生活工場的燭杯
定價是一百五十元~我記得那時候有打折~應該更便宜!!
還沒有附蠟燭~生活工場的蠟燭不貴呀!!
結果他居然抽走我的玫瑰蠟燭!!
真的是很~~~~機車ㄟ!!!
光是價錢就差一倍了~更別提心底的嘔了!!
人家CW 雖然也是買那個燭杯但是裡面有裝飾的球形蠟燭還有一個雪花蠟燭
這真的是心意跟誠意的問題~
我覺得既然沒有準備~抱著敷衍了事的心態~
幹麻還要參加交換禮物~還把別人精心準備的禮物給帶回家!!
這根本就是一種詐欺的行為呀!!!
超級無恥下流的!!!根本就是寡廉鮮恥!!唾棄他們啦!!
說真的明年如果還有他們參加~我真的不想再參加了!!
真的是很不爽~ 這是一個快樂的活動
大多數的人都很用心準備
但是他們就抱著敷衍的心態來換取我們的心意
真的是~很過分!!!
讓我第一次交換禮物的經驗就此蒙上了塵埃~
難道他們都不怕丟臉~被笑嗎??
難道他們都以為我們不知道單價嗎??
真的是超不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