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終於把"夢書之城"給看完了
這真是不簡單的一本書呀~
還讓我看到睡著...
現在回想起來 對於其中的一些片段 是值得深思的
特別是有關於人性~這一部分!!
處在一個架空的世界退去一切現實的掩飾
人性的醜陋~奸詐~更是赤裸裸的表露出來
越是親切好禮的人~卻是更會置你於死地的人呀!!
當然有惡必有善 主角算是個好運的人呀!
最後終得貴人相救 貴人卻不是一般人以為的大善人...
越是惡名昭彰的人~卻是會在你危急時刻救你一命的人~
所以我不喜歡太主觀~若太主觀會讓人視野變的偏頗而錯過其他面相
但有時候太過客觀 卻也容易變的沒主見~這真是讓我難以拿捏!
有時間~是可以再慢慢重看~這本書~
 

但是接下來我是打算要把項塔蘭下集給看完...
這時候配上窗外陰涼的天氣
如果可以來個巴里島的音樂
真是再搭配不過了!!
是說這陰涼的天氣應該更適合睡覺吧!!
讓剛喝完咖啡的我 又打起哈欠來了...
這叫我如何是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