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新社花海 我們沒有去
今年又聽到同事的讚美 讓我更加決心要去啦!!
本來是要找媽一起去 媽還說要騎機車勒! 真是猛!!
不過後來今天一早出發 姐姐開車
順利到達目的地
 
哈哈 藍天白雲
我一定要雪恥 把在吳哥沒有拍到的藍天白雲通通補回來
於是我 非常認真的拍!! 一個早上就拍了三四百張照片~~~ 哈哈
不過花真的很漂亮呢!! 完全把數大就是美這句話發揮到極致呀!!
帶著鋐鋐一起去~對他來說應該也很有趣吧!!
不過大人們倒是很忙就是了!
 因為他完全不照牌理出牌
想去哪就去哪 想摘花就要摘 想坐下就坐下
真是個率性的小男孩呀!!
 
因為我跟姐姐前一天晚上都沒有睡好
所以回程的路上我們都一直打哈欠
不過我下午休假~姐姐沒有
所以他只好哀怨的去上班了!!
我則是在家裡補眠 
一補就是一下午  哈哈
真是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