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非常簡單
一 買羊毛 (剛剛接獲JOEY來電說掉了兩包在飯店....)
二 吃鼎泰豐
三 看電影
 
買羊毛的路上 我認真的K小說~
坐捷運~滿無聊的~帶本書去看還滿OK的!
買完羊毛 決定再繞回飯店放東西
再坐捷運出來吃飯
幸好有先訂位~不然在這種超熱的天氣候位
會死人的~~~~
一整個就是爆汗到不行的~
 
鼎泰豐 其實我覺得他的麵還滿好吃的
"紅油燃麵" 好好吃喔!
菜肉系列 就真的很菜~都是雪裡紅的味道
菜肉蒸餃 太乾 最後我們是伴著紅油手的醬吃
鮮肉小籠包 真的很湯
至於好吃度~我想如果沒有訂位 我是不會等的........
 
再來是甜點包部分
芋泥好好吃~~紅豆也不錯~~芝麻~有點乾
千層油糕 我跟CAROL 都只吃了一口(也是因為飽了)
說真的~~下次去 我會點麵~哈哈
 
結束午餐後 我們直奔大直美麗華 看電影
(朋友們 我一定要跟妳們說大直美麗華 不在大直站 他在劍南站...
因為我想說大直美麗華 一定在大直 而且會有接駁車 沒想到 大直站~~~好荒涼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坐小黃去的~在車上問司機 他才跟我們說~)
 
我們接下來要連看兩部 IMAX
 先看四點的 IMAX 3D 哈利波特
這一場 我們劃的位置超好 我想是因為該看的人都看過了吧!?
美中不足的是 JOEY身邊坐了一對 GAY情侶(還是老外喔)
在哈利跟金妮 接吻的那一幕~~~他們 也吻了......
感覺應該不舒服吧!
總之 3D效果 超棒~~
看的超震撼的~
劇情~真的改很多說~~跟書真的有差!
 
看完哈利 散場 奔下美食街 買個麵包
接下來看七點的變形金剛2 IMAX版
哈哈 我們很猛吧!!
不過這一場很搶手 位置不好
看到我脖子都快扭到了
IMAX 看起來 真的超爽的
畫質超好~螢幕夠大 所以震撼度也超大
只是真的 太斜了......
 
看完出來 又是十點~多
這時間真尷尬 為什麼台北餐廳都這麼早關ㄟ
問了朋友 他說西門六號出口很熱鬧 我們回去應該還有店家有開
最後 我們去吃了"和民"居酒屋 真的~台中快來開一家吧!
其實很多店家都碼打烊了~所以選擇也不多
不過和民真的滿好吃的
吃完回到飯店 弄一弄睡覺 又一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