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發的第一天
到了統聯 發現~因為是促銷價一百元
所以超多人的!!
在地下道排隊排到接近火車站那頭了
差點就想去坐高鐵了 (不過金額真的差很多~)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又去2F 吃拉麵~好好吃喔~真是吃不膩!
先到飯店CHECK IN 放行李
沒想到一步出捷運站
就是一陣大雨~愈接近飯店雨還越大~
放好行李 決定要去買雙人字拖
好心的計程車司機 帶我們沿著去板橋的路上找
幸好最後有找到~不然就難過了!
到了板橋縣立體育場 人爆多
(原以為人數比上次多 但是看新聞似乎比較少呀!)
慢慢的排隊 等候進場
雨也一直不停的下 最後 只好穿上雨衣了
終於開始進場了 隊伍緩慢的前進
走沒多久 六點了~沒想到 居然準時開唱
雖然說開場不是重點 但是還是讓人很不爽
終於進場了 卻發現坐位超上面的
穿著濕滑的人字拖 奔上樓梯 超沒力的
總之 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囉
 
第一團開場的All-American Rejects (全美反對陣線),
 這個主唱真是不簡單 不簡單在他的褲子~超低腰
起碼肚臍以下三寸 身材也是超養眼~ 哈哈
讓原本疲累的我 精神為之一振~~讚啦!!
因為進場拖累 才聽了兩三首歌 就結束啦!
 
第二團 :HOOBASTANK(好把戲合唱團)
其實我真的很生疏 哈
不過他們的歌也是很好聽
氣氛帶的很好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上場了
馬上全場起立~~~~
(後面的先生一直碎碎念 說前面的站起來 會擋到他 會看不見~
我心裡默默在想~你也太狀況外了吧!??)
果然全場超 HIGH~~~
還讓我一度 熱淚盈眶~(反正我就是淚點低~)
(後面的先生 還一直講電話~拜託~這麼吵 你還講得下去我也真是服了你了!)
 
而且不得不有感而發
最近看演唱會的人 不知道是眼睛不好(瞎了) 還是國語不好(看不懂中文)
明明就說不能拍照錄影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拍照的人
坐看台區 真看得很清楚ㄟ!!
前兩排有一個男生 更猛 全程錄影 錄到沒時間脫雨衣
我就不懂 花了兩千多進場  就為了錄影嗎?
用普通數位相機錄影還站看台那麼遠~錄起來 效果真的不好
還不如好好感受氣氛 真想看就去買DVD呀!! 見鬼了!!
真覺得雖然大家物質上變得富裕了
但是 在道德上 真的很貧瘠
但是也不能怪我們這些老百姓
那些上位者當官的 嘴臉 不也是這樣嗎?
 
好吧~我扯遠了 總之現場很HIGH~
唱的超好~~~
散場時還有小驚喜的曲目
讓我們一整個很開心
 
終於回到飯店 吃完晚餐 已經十二點了吧?
超累的~
 
不過 腦海中還是不由自主的會 哼起今天的曲目~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