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朋友們一起去吃乾杯
(因為有人拔了智齒 卻想吃燒肉?!)
原本在網路上查到說乾杯有午餐套餐
可是今天去服務人員說那只有北部才有
無所謂 ~ 就開始點菜啦!
首先先來一杯大杯的生啤酒吧!!
外面實在是很熱~~~先來個飲料消消暑
之後點了沙拉~正在猶豫要點甚麼肉類的時候
好心的服務人員"阿尼基"(讓我印象深刻的名字)
說要幫我們配菜 (可能是因為我們第一次去 會想很久吧)
為了配合我就沒有點牛肉~拍謝啦!
為了 JOY 就請他少配點海鮮~
總算點好餐了!
飲料生啤酒先上桌~嗯~~普通啦! 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 還是宜蘭的生啤酒~
不過消暑的勁道~還是有的!
(啤酒上面有三分都是泡泡~"阿尼基"教我們要用嘴唇抵住泡泡 喝下面的啤酒~
這樣泡泡可以隔絕啤酒比較不會變苦~~可是他晚了一步 我已經把泡泡喝掉一半了! 哈哈)
上了沙拉跟肉之後 我們就很忙碌的烤起肉了
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哈哈
等想起有帶相機要拍照這件事情 我們已經快吃完了~
其實都還滿好吃的
 
對於沙拉可能是我抱的期望太高 所以我覺得還好 我媽做的比較好吃
(最近媽媽沉迷於沙拉的世界 幾乎家裡每天都有一盆沙拉)
 
肉類都不錯~吃得出鮮甜得感覺(羊五花出乎我意料好吃 雞內臟也好吃~雞肝烤起來真是美味!)
海鮮類 鱈魚跟蛤蠣 都不錯 鱈魚有點烤焦了 但是有一種酥香~蛤蠣超大超肥美~湯汁也好好喝喔! 鮮~
蔬菜類 有金針菇 好吃~湯汁我們也有試喝~也很清甜
              起士馬鈴薯 好好吃喔~讓人想在家裡嘗試看看的美味~
還有點一個鮭魚茶漬飯 這個也好好吃喔~~有鮭魚的香味還有一點點芥末味~
吃完 剛剛好飽~很舒服~
 
 
 
然後想說要去吃個甜點 就去吃"糖姬"
因為他有兩家店 我們先往向上路的店去
結果因為沒有位置 所以店員妹妹 推薦我們去向上南路店
於是我們又改去向上南路.....
到了店內 因為兩家店的點餐方式不同
向上店 是自己找位置 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
向上南路店 就妙了~
我一開始先到櫃檯說要點餐 妹妹就問我有找到位置了嗎??
我就說沒有~他就要我們等~
於是我們看到一個空桌 但是桌面還沒有整理
等等等~都沒有人可以來整理 於是我們就自己動手了~
整理出一個桌面~ 妹妹終於來幫忙整理了~~~
坐下來之後 等等等 ~~ 妹妹終於來送MENU
又等等等 終於妹妹來幫我們點餐了
再等等等 來送水了
再等等等 妹妹來叫我們去櫃檯結帳.........
終於 我們期待的冰品終於慢慢的上來了
等待的期間~我也看到一個媽媽向妹妹抱怨
他們餐上的很慢 耽誤了他們接下來的行程 準備要退餐了
抱怨之後 餐點到是很快就上齊了
所以這個地方適合不趕時間~可以慢慢來的人囉!(最好是帶本書去看~慢慢等)
 
我們一共點了 (原本是想點兩份共食 但是等太久了 索性一人來一份~比較爽快)
芒果桑葚冰 非常水果 冰的基底是芒果跟桑葚的雪綿冰再加上水果片 清爽極了
花生巧克力 果然是推薦 不會過甜 又很香~上面的核果類及巧克力都可以續加喔!
特濃黑糖布丁 黑糖雪綿冰 好好吃喔! 很香~也不會太甜 真是太棒了!
真是開心滿足的一天呀!!
 
下次來吃看看 美村點頭冰吧! 哈哈
 
 
PS 關於親親豬五花這件事 我以為只有晚上才有
沒想到大白天的 居然也有ㄟ!
讓我一時心動了一下 問她們有沒有要跟我親
但是她們都不願意...
後來想想~算了~她們的初吻~還是應該要留給男人吧!!
只是我有一個小願望~妳們的初吻~可以快點發生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