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月 我的生活可說是非常愜意
想不到 上個月起 我就陷入火坑了
 
因為我們部門工作調整的緣故
現在別說是看書了
我連閒晃的機會都減少許多
只能不停的忙
可以說我從進公司目前最忙的兩個月
恐怕情況會繼續持續下去
 
光是想像 就覺得很害怕
 
但是暫時又沒有辦法解決
 
只能安慰自己說 過一陣子應該會改善
 
等我習慣了 上手了 ~ 就會好轉了
 
只是到底要等到哪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