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暮光之城第三集(中文版)
終於2/4出版了
我也順利在2/4 看完了~
(非常拼的看完了! 上次這麼拼是為了哈利波特的火盃的考驗!)
現在換老姐 在K 書~
而我又忍不住 重複聽著電影原聲帶
這張電影原聲帶非常的耐聽喔!
真是首首精選呀!
但是要能適應"吵"一點的音樂的人啦!
 
第一集因為還在試探~且因為愛德華要掩飾吸血鬼身分
            所以還不會這麼甜蜜! 
第二集 因為愛德華 離開了貝拉 (這一段寫的讓我感同身受的心痛呀!)
             雖然有雅各來填補 但是還是沉重的故事 (最後有團圓啦)
第三集 終於團圓了 接著就是無止境的甜言蜜語 這時候真的只能來一首"甜蜜蜜"啦!!
第四集 其實我已經知道大概的結局了~但是還是萬分期待             
 
 
 
我想我非常有可能會去買DVD 來珍藏~這樣會很走火入魔嗎??
 
再此之前我更想知道 中文版第四集啥時候會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