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煩心

最近煩心的事情很多,
工作上因為親愛的JOY 要脫離苦海了,所以我失去了個依靠,
老實說她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主管了,
不過失去她 我可以預見在這裡的將來一定不好過。
所以真的很想辭職,好想好想~~
卡在經濟因素上又不能隨心所欲~~真嘔!
雖然GRACE 有放風聲說可能會調薪
不過想到還要忍受大陸的生產部門的鳥氣就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來買彩卷吧!祈禱中個大獎,不用是頭獎二獎也可以啦!
這樣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辭職啦!
明天要去算命,我想問的是留下來跟另外找工作哪個好?
其實留下來的好處就是穩定,
工作穩定,薪水穩定,又離家很近。
KING 也是一直叫我不要換工作,
可是真的覺得太穩定的工作,
好像是在消磨我的生命一樣,
感覺人生很索然無味!
想要試看看別的吧!

另外煩心的就是KING 啦!
其實想想我也很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幹麻沒事跟他談開,搞到最後自己向怨婦一樣...
他的工作忙我不是不知道,
這是以前就知道的了!
當還不是這種關係時,誰管他有沒有打電話來呀!
我照樣過我的日子,
可是我居然笨到挖洞自己跳,
有了女朋友的頭銜又怎樣,
距離這麼遠,他又這麼忙,
電話還不是有一通沒一通的...
感覺就很嘔...
我想如果我也不要打給他 也不要傳簡訊給他
繼續這樣下去 應該也是會結束吧!

覺得很不爽!
所以媽媽叫我去相親 我也就答應啦!
雖然心裡知道相親也是沒用,
不過就是一種補償心理吧!
就覺得你不理我~那我自己去找樂子囉!哈)))
對他的執著已經延續了好幾年了,
大約有三四年了吧?我都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這麼執著於他是為什麼勒?
只能說我自己死心眼吧!
所以明天去算命的另一個問題就是感情啦!
想問說KING 真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還是另有其人勒?

哈 覺得我的問題都是二選一ㄟ
明天~希望可以有個好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